close
因為我是家裡最閒的人
所以本週日我爺爺八十大壽的工作落到我身上
大概八月底我就開始奔走此事
去漢來訂席
負責訂席的小姐超正
簡直有明星架勢
付錢給她真是享受(我真色)

還去看了好幾家壽桃
因為爺爺說要送壽桃給來參加壽宴的人
這東西還真不好找
最後我決定訂方師傅的壽桃
價格可接受
而且方師傅有一定的口碑
本來蛋糕也要訂方師傅
但負責接洽的人簡直是低能等級
我只能say sorry

昨天去頂家蛋糕訂了壽宴用的生日蛋糕
我說是八十大壽要用的
專業級的小姐立刻翻開型錄給我看
一個叫松鶴長青的裝飾
整個就是"吉祥"
小姐還說可以加畫壽桃加題字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說那我全都要弄上去
完全殺紅了眼的超吉祥
不到三十個人我訂了16吋
純粹因為我想要"大器"
還有我當時肚子有點餓的緣故
反正我家字典裡沒有吃不完這三個字

壽宴準備工作到此結束
只要等著吃完結帳就行了
希望不要爆預算太多



今天我媽說手機壞了
帶她去店裡想要送修
結果六百以下不報價
那手機也沒多少錢
如果要六百我不如買新的算了
於是我媽叫我負責物色新機
上網找找看
想不到便宜的手機還真是不多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少
我想大概是因為買的人都是老人
也不會po個使用心得
我媽只要能接打
但我覺得手感和外型滿重要的
改天去摸摸實機再決定

最近還會跟嚕去辦亞太
我想了好久不知道有沒有必要
我跟嚕都不是會帶兩隻手機的人
我更是痛恨接到奇怪電話
但用手機講話比較方便
有時就是不想讓宿舍裡其他人聽到
於是嚕決定要辦
那就辦吧
歡迎亞太用戶們打來喇賽
消磨菸酒時光



之前帶牛芬去做手腳保養
沒想到咬指甲鬼牛芬竟然想要走貴婦人路線
想要好好整頓手指
雖然太晚開竅但仍值得嘉許
明天她竟然約我要直衝阪急opi專櫃
說真的我很害怕阿
身為擁有20瓶opi指甲油的我
從來沒去過真正的opi專賣處
我怕我會發瘋狂買啊
之前在台北plaza買一瓶指甲油
我還有點怕買到重複色
現在我竟然要深入禁地了
神啊~保佑我的錢包和信用卡

明天會跟澳洲歸來的孫見面耶
孫回來之後宅了好久
現在醜媳婦終於要見公婆了
哈哈哈哈哈
這形容真驢



我已經決定出發暨南的日期了
本月12日我就會入駐暨南宿舍
大家要多多跟我聯絡
不要忘記我
希望在宿舍能立刻上線靠腰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